close

拜託各位哥哥姊姊們別被我的標題影響了

我不是痞子蔡   我是痞子蔡的小小粉絲

我只是要先聲明 我是為了我的偶像才創此部落格的

曾經因為班導師的推薦而接觸到了痞子蔡的小說

(我們班導也是他的忠實粉絲^ ^他也是成大的說)

現在我買了一大堆痞子蔡的書只為了滿足個人情感的享受罷了

說真的痞子蔡的小說對我影響深遠

不論是對人生的看法或者功課= =

對國文的影響力也是所有老師有目共睹的

我最近發了瘋想找痞子蔡的書

也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他的蹤跡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哇哈哈

可是我想那個大忙人應該都沒空回我的留言吧(??

不過我還是固執的想要多了解他、多認識他一點

人人都說身為國三的我對於同年紀的人來講有點過於成熟(?

也許吧??所以我的人際年齡層也都介於18到50  ( = =

反而同年的都把我排擠於千里之外(好詭異的用法= =

不過還好...我跟大人或學長姐都很合得來  只是在班上過的挺痛苦的

班導師大概也是跟我最親吧??我是他家庭訪問最多次的學生(先說 我不是問題學生

大概也因此老師才會介紹給我他認為值得一看的書

他甚至想要我將來去念成大參加土風舞社(啥毀??

不是嫌棄   純粹是覺得實力還差的遠= =(功課爛麻...

但是作文最近一直在進步唷^ ^多虧了痞子蔡

我身旁的很多人也因為我的轉變而好奇這位網路作家是何許人也

為了痞子蔡而創立的這個部落格不是為了別的

就是想要把感想或著心情發洩在網路上罷了

曾經也想過要把自己想的那些文章po上來

可是火侯還不夠  見不了市面的

所以還是先把自己的基礎打好再說吧!

今後我也不管到底有多少人會來

我只想藉著這次的機會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位網路寫手

期待有一天偶像痞子蔡也會來光顧^ ^

當然也歡迎各位和我一樣熱愛痞子蔡小說的粉絲們,一起分享心得囉!!

 

            By 思念MI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全站熱搜

    思念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