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痞子蔡的<遺忘>感覺好像能體會到男主角無法找回記憶的慌張失措

又好像自己是那個從國中就一直不留餘力的關心男主角的女孩  憐惜及疼愛

遺忘是多麼可怕的事阿....曾經也有遺忘過一些事情  我能了解那種記憶從腦海中完全消失不留痕跡的驚慌

曾害怕自己是否會失去一些重要 寶貴的記憶

我認為有一天我會忘記身旁的人事物  為了讓自己可以找回現在的每分每秒

我試著利用日記、部落格、無名、臉書來記錄一天當中所有的事物

卻發現完全辦不到

因為我的國文能力不夠好 亦或者是不知如何表達情感(應該都是

我沒辦法準確詳細貼切的描述自己的心情

我也曾想試著描寫那種遺忘的深層悲傷

卻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很好,蔡智恆他做到了

這是需要多豐富的人生經驗、多高程度的國文能力

才能用這些簡單的文字引起我心中的共鳴?

那種感覺就好像他所描寫正是我

好像是針對我而描繪出來的心情

(先說我不是自以為 純粹是說他很厲害)

看完這篇小說....真的不知道有何心得

客套的說唉呀我好感動或是真是浪漫呢~

老套的講這篇小說寫的實在是太棒了或真的好好看喔這類的

對不起我國文能力實在不好.....(我好像講過了??

我只能說比老套、客套還爛的話: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遺忘>

不是我喜歡''遺忘',是我喜歡<遺忘>這篇小說(好饒舌= =''

阿!對不起 不是非常喜歡 也不能說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喜歡

那是''趨近於愛''   我真的是愛這篇小說

也許我心中那被我忽視以久的記憶也正蠢蠢欲動的想跟我說哈囉

(旁人:拜託你才幾歲就講遺忘以久的記憶阿.....)

好啦 我說過我早熟咩....(我有說過嗎??

至少我現在知道只有痞子蔡能寫出讓我產生共鳴的小說

謝謝你感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