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上了一個可愛有潛力有個性的網路作家

看上不是說喜歡好嗎

只是感到興趣與好奇

一字一句中看到纖細的感情及深遠而成熟的想法

各個故事有著截然不同的筆觸

卻又在每個故事的共同點中看出了屬於作者自己的個性

然而

在這樣清晰而坦率直接的文筆當中

剛硬而堅持  溫柔而細膩  精緻而不做作的文筆

竟繼痞子之後還能深深的吸引我

那時我二話不說的留了自己的感想

誰知版主也熱絡的回應(好客?)

不由自主的....我被制約了XD

每天每天下課  都迫不及待要衝回家

只為了想盡快將他的每部小說都看完

卻沒想到這成為了我近期好心情的來源之ㄧ

真的很感謝這位作家

即使在文章許多缺點當中看出還未爐火純青

那個磨練的還不夠精緻完美的手法

讓我更是期待這位新世代網路小說家的未來

也期許他能夠再接再厲持之以恆

並抱持著初衷的熱忱

以終為始  繼續向理想的目標大步邁進

近期我將會持續支持這位可愛的網路小說家

在他的文章中學習

並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他的動力之ㄧ

加油~LILKr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